无虞.

随便吃点。

KQ 栅栏外

注意是kq!

停双💖设定,注意避雷



“我想拥有你自由的灵魂

迫切又卑劣”




江停穿着花灰色的高领毛衣外套一件针织衫,柔软的布料似乎中和了些面上的清冷,轻轻推开医生办公室的门。


“jiang?shew今天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江停拉开椅子坐在医生面前,将病历推向他解释道:“shew今天有些事需要处理。”


面前这个人是闻劭在康涅狄格的私人医生,同时也在这家医院工作,今天江停需要进行一些常规检查,闻劭有事走不开,索性他就自己一个人过来了。


检查并不繁琐,只是结果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江停差点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着。


刚才那个医生亲自将报告拿到休息室给江停,同时也一如往常交代了许多注意事项,末了感叹——“That’s a heaven-sent gift.”

江停听后报以礼貌一笑,向医生道别。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也是初秋,闻劭在缅甸仰光的那栋三层小楼上问江停,是否愿意成为他终身的伴侣,至死不渝。 

闻劭这种典型的反社会做出的任何事背后似乎都有缜密的逻辑支撑,当然,可能有些时候也只是一时兴起。


但那次略显潦草的求婚显然不是。



那天之后江停就渐渐察觉出了些不同。

掸邦克钦邦那些缅甸佬们不再频繁地出入这栋别墅一楼,闻劭也少再去盯一些交易,更多的是泡在别墅负一层的实验室或者与江停一同在飘窗或者大阳台上消磨时间。

反倒是金杰,出任务的时间和次数都比往常要多。


在圣诞节前后,一个普通的夜晚,闻劭将江停端起茶杯的手按下,轻声道:“入夜就不要再喝茶了,你夜里老是睡不踏实。”说着便进了到厨房端出一杯冒着热气但并不烫口的牛奶。


卧室里仅留下一盏床头灯亮着,暖黄色的灯光一圈一圈晕开,两人半躺在床上一起看着江停腿上的电脑屏幕。


“这是第四季度的集团流水,下面的人已经整理好了,需要我再过一遍。”

闻劭听罢双手抱胸转头看向一旁的江停,屏幕的亮光映在他脸上。


闻劭从未刻意避开江停接触集团事务,也没有强迫他参加。记不得从什么时候起江停开始频繁随他出入集团高层会议,众人也习惯了黑桃K左侧站立着的那个诡谲狠辣的红心Q。


“江停。”

“嗯?”江停嘴里发出了个音节回答,眼睛却仍盯着屏幕,食指和中指在触控板上快速滑动。

“我们去登记吧。”

……

“康涅狄格,我的母校所在地,或者特拉华,我们可以买下一栋可以晒到太阳的靠海小楼,不用再和东南亚佬们打交道。”

“我想拥有你自由的灵魂。”


江停终于合上了笔记本,拿起床头柜上那最后一口快要凉了的牛奶喝掉,“拥有和自由是矛盾的,闻劭,”他顿了顿,“但我之前好像答应过你了。”


大概四个月前,他看着闻劭的眼睛对他说“我愿意,你知道的。”


交易重心在半年内被闻劭从东南亚转换到北美,东南亚的军火,玉石及蓝金生意被限制在一个稳定的范围内,全权交由金杰负责。


康涅狄格

教堂里只有三个人,闻劭和江停分别对对方说“我愿意”,然后像所有在这里举行婚礼的情侣一样郑重为对方戴上戒指,拥抱,亲吻。


“你拥有了我,自由的灵魂。”吻毕,江停保持着与闻劭拥抱的姿势,在他颈侧轻声道。


孩子的到来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闻劭早在二十多年前就知道江停是双,起因是一次两个小孩同在一个房间玩耍,输的人要告诉对方一个秘密,幼年的江停面对自己唯一的玩伴毫不设防和盘托出。它从此也成为了闻劭的秘密。


发现的那天他们正在州立公园野营,闻劭说他大学时期经常与朋友一起野营,估计他那与金杰不相上下的野外生存技能就是那时候练出来的。在发现江停反常地不断呕吐及一身的疲态后他当机立断结束了这次出游,附近待命的保镖迅速将江停送往附近医院。


闻劭从没有想过江停身体里那副并不该属于他的器官居然完备到足以孕育出一个全新的生命。江停无数次雌伏在闻劭身下,接纳着来自他的全部,让两个彼此不完整的灵魂拥抱融合,创造新生。


“我好爱你,江停。”

“我迫切又卑劣地,拥有了你自由的灵魂。”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